原来上周,梅奔双雄安东内尼和拉塞尔是坐马航商务舱去墨尔本参加今年F1揭幕战;今天两位赢得冠亚军后,马航马上在社交媒体po出他们的照片祝贺(蹭一波)
相信两位如果今年继续持续冒起,之后各站之间改乘Private Jet也是水到渠成吧
配资炒股平台提示:文章来自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
本文评分*
评论内容*
你的昵称*
你的邮箱*